時間過的真快,小飛快滿四個月了~


 


我沒有想到有一個自己的寶寶是這麼幸福的事情。每天可以看著他一點一點的長大,慢慢的學會咿咿呀呀的講話,慢慢學會用叫來表達自己的意思,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感動。也讓我覺得懷孕所受的累都很值得。記得還沒結婚前,我一直說我不要生小寶寶,我很怕痛,膽子又很小,但現在,也都走過來三個多月了。(但開刀是真的滿可怕的,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我一直覺得小飛飛是上帝賜給我的天使,雖然他餓的時候會跟我一樣大發脾氣,現在又學會抓人家頭髮,但基本上,他是一個很溫和的孩子,很少哭鬧。之前常看到或聽到有的寶寶很會哭,動不動就會哭,就要人家抱,小飛飛很少這樣子。只有一次阿公和阿嬤來台灣,連抱了四天後,一回金門的當天,小飛飛很不能適應沒有人家抱著的感覺,哭了一晚上,其他的時間很少吵鬧。有時他要我抱,一直叫一直叫,我如果堅持不抱只陪他聊天,他就無聊的把頭轉過去,不再浪費時間叫我抱,還是自己玩較實在。每每看到這樣子,我都覺得:真是一個乖孩子,懂得放棄~哈哈。


 


我想要在這個部落格上紀錄小飛飛成長的一切,讓他知道他成長的故事(到時候會不會沒有yaoo了啊??),也讓他知道他的爸爸媽媽有多麼愛他,多麼珍惜他。只要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我願盡我一切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