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飛飛瘋狂的熱愛爬行,每天從客廳左邊爬到右邊,從客廳爬到飯廳,一點也不會嫌累,每天樂此不疲。如果我是小飛飛,我當然覺得爬行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可以到處摸來摸去,把拔的滑鼠、客廳的小椅子、整張椅子的玩具爬一爬就拿得到了。如果摸到椅子,還可以順勢站起來,讓屁股扭來扭去的運動,真是好玩。而其中最刺激的遊戲是,當站累了,我可以雙手一放,整個身體就像高空彈跳那樣直接躍下,讓人家雙手去接,這真是世界上最刺激有趣的遊戲了。


 


 


但是~我不是小飛飛,我是他娘。


 


 


所以我非常的忙碌and辛苦,只要他爬,我就得跟著他,要時時刻刻注意他,深怕他一個不小心就倒地,不然就是頭一下撞到玩具,一下撞到推車,每天跟著他,精神都很緊繃。


 


 


昨天,慘劇發生了。我不知去忙啥,聽到客廳的大哭聲,就知小飛一定被他爸顧到怎麼了,果真,頭不曉得去撞到啥,一直哭,很可憐的樣子。



 


 


後來我到客廳,小飛看到我,說了幾句聽不懂的譙爸拔的話後,就停住不哭了。但是老蔡看到小飛臉還掛著一滴大眼淚,很興奮的叫我趕快照起來,說這種景象滿難得的。所以,我就照了。


 


飛飛,馬迷知道很痛,但是老實說,你真的活該,你太難抓住了,如果要爬,自己要小心,哉嗎?另外,這張照片是你爸叫我照的,要算帳找他去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