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電視時,忘了和老蔡在爭論什麼,開始鬥嘴了起來。老蔡鬥輸,不甘心,突然轉過來把我的雙手抓住,把頭用力往下壓。(當然,我們是在玩,老蔡沒那麼變態)老蔡的力氣很大,我當然掙脫不開,只好裝哭一直叫飛飛,救媽咪、飛飛,救媽咪..........

當時飛飛正專心的在看電視,一聽到媽咪的呼喚,很疑惑的轉過頭看媽咪。一看,不得了了,媽咪被爸爸欺負到哭,開始哇啦哇啦的大哭起來,而且是流眼淚的那種,一邊哭還一邊把爸爸抓媽咪的手推開,很用力的擠過來。在媽咪和飛飛合力推開爸爸後,飛飛才化涕為笑的把雙手舉得高高,要媽咪抱抱,還一臉防衛樣的看著爸爸。

這一來,倒激起我們夫妻倆的好奇心,於是很變態的我們決定再試一次,看他會不會哭。
把飛飛放下後,第二次,一模一樣的情節,飛飛仍然大哭,仍然很大力的把爸爸的手推開,等到媽咪掙脫後,才又化涕為笑的要媽咪抱。
第三次亦是如此。

在旁邊當觀眾的阿嬤很緊張,要我們不要再捉弄飛飛了。但是飛飛的爸爸不死心,很開心的說,這次換我、這次換我,你快打我,看你兒子會不會哭,一副期待樣。

一模一樣的情景,差在加害人和被害人角色對調。當爸爸哭哭時,不知道是不是哭得太假,飛飛一開始很疑惑的看了一眼,但看到媽咪很用力的打爸爸,突然邪惡的笑了起來,接著舉起手,往爸爸被媽咪打的手臂上先打了一下,然後開始跟著媽咪打起了爸爸,愈打愈開心。
爸爸不死心,說要再試一次,結果一樣,飛飛仍然笑嘻嘻的陪著媽咪一起打爸爸。

天差地遠的對待。
爸爸非常的難過,說飛飛只愛媽咪,非常的吃味。
媽咪非常的開心,整顆心都快飛到天上了,很想親飛飛八百下,趁現在飛飛還沒長大我才能得到這樣的對待,這麼感動的心情,我得細細的品味一翻~^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