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飛飛的豆腐。

反正他現在還小有得吃我就盡量吃,我覺得等他大一點他會不理我,所以我一直抱著有花堪折直須折的心態在做吃豆腐這件事。

最近吃著條,突然想起有廣告還是電影是男女主角共吃一碗麵吃到同一條麵條,然後很害羞的樣子。

我決定如法炮製,把一條著條拿起來自己咬一邊,叫飛飛咬另一邊,然後兩邊分頭把著條吃完。想當然,結果是飛飛又再次被我偷親到嘴巴。

飛飛完全不知自己的豆腐被吃到了,覺得這個遊戲真是有趣,又拿起另一根著條要跟我分著吃。

吃豆腐的最高境界就是吃人豆腐於無形,還讓對方覺得很開心,要再來一次--我想我成功了~下次再想想有沒有別的吃豆腐遊戲可以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