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小飛放學回家路上~

我:"小飛,你們大班那個美樂蒂長的好可愛喔~"

小飛不回答

我:"小飛,你覺得美樂蒂比較可愛還是Ella比較可愛?"

(Ella是小飛自陳想要結婚的對象)

小飛還是不回答

我再接再厲:"那你覺得Ella比較可愛還是鍾winnie比較可愛?"

(鍾Winnie是某天小飛告訴我說他覺得她是他們班最可愛的女生)

小飛終於說話:"...厚~妳不要一直問我啦~= =" "

我:"為什麼不要問?你選不出來喔?"

小飛:"不是啦...我上次告訴妳,結果妳還告訴我們老師,害我們老師都在笑..."

ㄟ...好啦好啦,親愛的小飛,

馬麻以後會幫你把戀情保密..不會再取笑你了.....

(我竟然這麼早就要開始面對這種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