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蔡:

縱使我每天在你耳邊說

我就要去台南上班

小飛和阿嬤去金門

你一個人自由了

沒有人在你旁邊嘮叨

你可以想打電動就打電動

想熬夜就熬夜

假日想睡到中午就睡到中午

不用常被我叫去家樂福或松青買日用品

不用每天為了要吃什麼晚餐費盡心思

不會被小飛吵著要陪他玩打架遊戲或憤怒鳥

不用被我念假日老是打電動不帶我們出去玩

你真的是爽翻了

但我知道你其實有點不知所措

你並不開心

 

家裡變成只有你一個人

你得自己掃地,自己掃廁所,自己洗衣服,自己晾衣服,自己收衣服折衣服

自己倒垃圾,自己洗碗,自己澆花,自己看電視,自己買東西

還得要自己吃飯

你笑著說你以後每天要做的家事真的很多

縱使你沒有表達出來

但我知道

你覺得寂寞

 

我知道你回家後

少了小飛在你旁邊吱吱喳喳

少了我在你旁邊繞來繞去

你會很不習慣

會變成自閉老人

噗..

我擔心的竟然不是小三

而是心疼你自己一個人

我真的是對你太好

 

我會盡快回來陪你和小飛

你要照顧好自己

好好的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