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飛六個月了~!但…


這篇文章不是要狂賀他半歲,而是他又厭奶了....> <


 


聽說小朋友六個月時會厭奶,我本來想,小飛飛在四個月左右就先厭了一次,所以,他應該可以安然度過六個月,但事情總不像笨人想的那麼簡單,他還是厭了…


前天,他奶量銳減至一百二,我擔心死了,只好隔兩三小時就餵一次,想說他到底是脹氣、感冒喉嚨痛還是厭奶?


 


之前他感冒喉嚨痛,也是奶量銳減,但是喉嚨痛時他喝奶的反應是,除了喝不完外,奶量還逐次銳減,愈喝愈少,最後一碰到奶瓶就哎哎叫,馬上推開不願意喝。但他這次沒有這樣,所以應不是感冒。


 


今天一整天,我一直在觀察他喝奶的反應,除了喝一半外,其他都還好。尤其吃副食品時,他一副很想再吃,嘴巴一直張開要等我餵,所以我想,他應該也沒有脹氣,看來肚子也還好。(我真的聽不出來脹氣的肚子打起來和平常有什麼兩樣?)所以我想,他又厭奶了,故我應該不用再帶去給醫生看吧。


 


唉,小孩子不會說話,真的很頭大,如果他有嘴巴可以說:"馬迷,我厭奶,我想吃副食品,不想喝ㄋㄟ"該有多好,我就不用擔心的要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