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站在一個旁觀者的客觀角度看來,我覺得蔡小飛長的真是太可愛了~"


 


老蔡:"對啊,我也覺得他很可愛…"


 


我說:"還好你娶到我,你才能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寶寶"


 


老蔡:"對啊,要是娶到一個美人,我想小孩大概沒辦法這麼可愛吧"


 


-----------------------------------------------------------------------------------------------------------


 


 


 


老蔡大概太久沒被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