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和媽迷很可憐。

星期一把拔買了一床竹蓆回家。話說雖然晚上是開冷氣睡覺,但由於飛飛睡時極度愛亂翻滾及徹底實行踢被政策,所以冷氣都固定在27度左右,深怕一不小心飛飛就被冷到。媽迷本來就是怕冷的人,所以還可以接受,但從以前睡覺冷氣都要吹到蓋厚棉被的把拔就不太習慣,一直覺得舒爽度不夠,所以下班回家時抱了一床竹蓆回來,說是可以舖在床上,睡覺時連背都會涼涼的。我當然沒什麼反對的理由,所以當天晚上把拔很勤快的把竹蓆擦了一遍再拿到外面晒一下後,晚上就急著要舖著睡覺。

晚上睡時飛飛睡得不太安穩,我檢查了一下看到腳上有一個紅紅很像被蚊子叮的包,我以為是星期六出去玩被蚊子叮我沒發現,幫飛飛擦了下藥後,他睡後就跟著睡著了。中間飛飛醒了兩三次都在抓腳,我只當是被咬到的那個包包在癢,幫飛飛抓了抓好讓他入睡。

早上醒來,覺得怎麼自己背也癢癢的,仔細一看,喔,我的背怎麼也被咬了好幾個包,發現好像不對勁,看起來很像是跳蚤而不是蚊子咬的,(畢竟蚊子不太可能鑽到我的衣服裡面咬我)再仔細看了一下飛飛,飛飛的腳和手和背都有紅紅的包,變成夏天的紅豆冰飛飛了!這時我才發覺原來飛飛昨天晚上被可惡的跳蚤給狠狠的欺負了好幾下。所以馬上把竹蓆拿下,床單、枕頭套、被套全部都拿下來重洗,竹蓆也馬上拿下來重新用肥皂水努力的刷過,翻到竹蓆的背面上面標籤很明顯的印著made in china,不曉得是不是阿共仔的陰謀.......orz

幫飛飛換衣服時很努力的算了一下跳蚤先生的業績,它總共在媽迷的身上種了六個包,而在飛飛身上種了九個包,總計十五個包,應該可以算是top sales 吧。打電話跟老蔡說時,老蔡還一直說有嗎有嗎,唉,我實在很想學老蔡馬上就會怪罪別人的態度,但我總是在重要時刻忘記怪罪別人,如果是我買的話,老蔡一定會一直念一直念說我為什麼要買這種爛東西等等,總而言之,老蔡完全沒事。最扯的是,飛飛全身是穿薄長袖,我好歹也是穿長褲和短T睡覺,老蔡是打赤膊加一件短褲睡的,會不會太沒有天理了一點..........

結論是,馬迷和飛飛的肉香味四溢,把拔的皮很粗很厚很不好吃,我想就算把老蔡丟到亞馬遜的熱帶雨林去一個月,他的皮膚可能也會完好如初。唉,好吧,就目前的情況看來,皮粗肉厚真的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