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最常被媽咪大小聲及被扁的時期,每月會有一次,完全follow媽咪的生理期。

平常飛飛愛在媽咪的身上爬來爬去,如果是在平常日還好,但到了媽咪生理期,肚子已經不太舒服了,還要被爬,有時再加上跳或者用力撲過來,肚子受到的衝擊力不算小,如果講了三次還講不聽,媽咪脾氣就會整個升上來,忍不住會大聲喝止飛飛,如果飛飛再不識相,再依然故我,他的小手或大腿就會遭殃。
很無辜,很可憐我都知道,但講痛痛他都聽不懂,唉,講不聽真的很令人生氣。

不知道我是不是該取消他在我身上爬來爬去的特權,他才不會在我生理期時無所適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