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日飛爸終於想到要出門買衣服了,這大概是他今年度不是第一次也是第二次出門置裝,並不是太忙,只是懶--他懶到一定要撐到沒衣服穿了才會想到要買衣服~@@

 

從下午四點多出門到信義區五點,飛飛就跟著爹娘一起逛街,一手牽一個,我突然覺得飛飛長大真好,他可以自己走,我就用不著用我柔弱的手臂抱他。飛飛也很少要我們抱他走,除了中途他腳有點酸老蔡抱了一下,其餘的路程飛飛都是自己走。很少出來逛街的他大概覺得目不睱給,有很多東西可以看,他也看得很高興。

 

吃了晚餐後一直逛到新光三越九點半廣播趕人了我們才回家。連走到停車場飛飛都還是一手牽一個走,靜靜的跟著走,看得出來他累了想睡覺,快走到車子時飛飛還軟腳走不太動。但他都沒喊一聲苦,也沒一直要我們抱,一上了車就累得呼呼大睡。

以前飛飛還小帶出門會坐不住,每次帶飛出門後回家,老蔡都會教訓飛飛說:"你今天表現不好!把拔以後不帶你出門了!"現在飛飛長大了,老蔡這次的眉批是:"哇~飛飛很乖!以後把拔要常常帶你出來玩.."(只是不知道下次是啥時..)

 

我深深的覺得飛飛真的是個乖孩子,不太會吵鬧,爸拔買衣服時他也可以和賣衣服的阿姨一邊玩一邊等爸拔,他除了有時候故意調皮跑來跑去之外,他真的很乖,真不愧是我的好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