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看到某個同學的blog

發現他考上高考了

說真的,我有點羨慕他

沒結婚又怎樣?

他擁有我想要的東西

我羨慕那種沒結婚但是把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好的人

工作穩定,可以持續充實自己,有空可以自己帶著自己到處去玩

這樣的生活多好

 

記得某位朋友曾經告訴我她很羨慕我

除了工作目前還沒有著落外,我的一切過的很好

老公嘴巴機車,但他對我很好

小孩很可愛

又沒有什麼婆媳問題

雖然現在還沒買房子,但過一段時間總是可以買的

大部分的時間我也很滿意這樣的生活

但眼前我總是有些遗憾

可能是覺得朋友很努力的往前邁進

而自己好像原地踏步

希望這種心態在我上班了之後可以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