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載飛飛上學

一進學校

飛飛開始反常的大哭說他不要進去

不要找小朋友,不要找老師,不要開小汽車,不要溜滑梯

什麼都不要不要不要

然後死命的抓著我的手

我一抱起他要進去

他很生氣的雙腳亂踢

不讓其他老師碰他一下

我嚇到了

想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前兩天表現的很好啊?

怎麼今天打死都不進去呢

於是我說,那媽咪陪你進去玩汽車好嗎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要回家

然後一直拉我的手往門口方向衝出去

於是我只好先帶他回家穩定一下他的情緒

 

老蔡下班後

和老蔡討論了一下

我想

會這樣的原因是

我的小飛是個內斂的孩子

他一定是前兩天被我留在學校心裡很害怕

可是他不敢哭

因為他不認識大家,所以只好把害怕藏在心裡

第二天又等到下午才看到媽媽

心裡的害怕到了頂點

所以今天才會抓狂似的不去上學

 

老蔡說

那妳明天再帶去看看

我說"你沒看到小飛踢成那個樣子,根本就抓不住"

反正隔天老蔡休假

於是我逼他和我一起帶飛飛去學校

讓他看一下他兒子的狀況再討論要怎麼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