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載飛飛上學

老師說飛飛的情況很好

昨天才哭一下下而已,所以今天可以試著讓他留到下午放學看看

如果他一直哭著要找媽媽

那再通知我,我再來接他回家

 

嗯,很好的提議

我也沒想到我的兒子這麼快就可以進入狀況

於是第二天我到下午放學時間接他

放學時間一到,老師把飛飛帶出教室,飛飛一看到我

嘴巴馬上扁起來,眼眶泛紅,衝過來叫"媽媽~"然後有點委屈的抱著我

沒有哭,但看的出來他心情不好

老師說飛飛是看到其他有的小朋友爸媽來接他們了,很怕我沒去所以才哭哭,

不過他白天在學校都還好,偶而會說想找媽媽,但安撫一下就好了,

表現很好,也會和小朋友和老師互動

所以應該沒問題

 

飛飛和老師揮手再見後,我載他回家

在路上我問,"飛飛我們明天再來上學好嗎?"

飛飛笑著說好

那時我覺得飛飛的表現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我以為他會一直要找媽媽

雖然覺得這小子對我也太放得下心了吧

但這樣總是好事

如果他適應學校生活適應的很好

我不介意他把我忘掉

 

我卻忘了

--飛飛是個內斂的天蠍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