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開始,飛飛比較適應學校的生活了,

所以每次帶飛飛上學

我都要一直給飛飛心理建設(這是每天載他上學的洗腦過程)

我希望他到了學校可以跟我說bye bye,真正的接受要自己上學的事實

 

我:"飛飛,你都沒有跟馬麻bye bye過,那等下去上學你要跟我bye bye喔"

飛:"我不要~馬麻,陪我好不好"

我:"不可以啊,飛飛要上學,馬麻要去買菜,(都是Amy老師~每次我離開都說我去買菜,我只好每天都說我去買菜,其實我們家基本上很少開伙的..XD)

飛:"不要~陪我好不好"

我:"那馬麻陪你在學校吃早餐再去買菜好不好?不然把拔肚子會很餓"

飛:"好"

我:"那吃完你要乖乖在學校,跟Amy老師一起吃飯,睡覺,吃點心,吃完馬麻再去找小飛好不好?"

飛:"好(每次都很委屈的語氣)"

雖然每次上學的路上我們都演練的很好,但到了學校飛飛老是破功

每次我要走時,飛飛都要跟馬麻上演十八相送

每次都緊抱著馬麻的脖子,說馬麻不要走

 

親愛的baby,馬麻也很不忍心離開你,但你要學習獨立,要會忍耐,

你知道下午四點一到馬麻就會去接你,你不用擔心馬麻會把你丟掉,

馬麻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