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飛:"上課囉~坐地上,要講故事聽囉~"(學幼稚園老師上課)

我:"我不要上課"

飛:"乖,上課喔,坐地上"

我:"好,坐地上,那我腳要亂伸"

飛:"不可以,小腳要練功夫"(幼稚園老師說上課坐地上要盤腿,不然會害其他小朋友跌倒)

我:"那我不要上課"(繼續盧)

飛:"乖~我最愛你(堅定的眼神)~上課囉~"

 

$%%^&.............飛飛,這是你每次不乖時我說的台詞耶

 

 

(二)

繼馬麻最愛飛飛及飛飛最愛馬麻後

老蔡決定也要來插花

前幾天趁馬麻午睡時

老蔡問了飛n次最愛誰,飛飛回答最愛馬麻後

老蔡問:"你最愛馬麻,那把拔怎辦?"(裝哭)

善良的飛飛為了不讓把拔哭

決定回答最愛把拔

待馬麻醒來,老蔡很得意的將訓練成果給馬麻看

老蔡:"飛飛最愛誰"

飛飛:"我最愛把拔"(老蔡一臉爽樣)

我:"那馬麻怎辦?"

飛飛想了一下:"我最愛馬麻"

老蔡:"那把拔怎辦"

飛飛看了我們一眼,不知怎麼回答

我跟飛飛說:"馬麻最愛你了"

飛突然轉過來很認真的問我:"那把拔怎辦?"

 

##$^&**..........飛飛,其實從你出現後,我很少把你把拔放在心上的...你多慮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