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有右側疝氣

第一次帶去慈濟看

慈濟醫生很用心的幫飛飛照了超音波後

告訴我飛飛的腸子沒有掉下去

是肚子的水跑下去

但還是要開刀把積水清掉

並且把開口縫起來

要住院三天

 

第二次再帶去給台大網路上獲得許多好評的小兒外科醫生看

醫生一樣告訴我飛飛是肚子的腹水跑下去了

所以一樣要開刀

只是是很簡單的小手術,要在門診手術也是可以

但因為我們有保險 所以可以住個一兩天的院觀察比較保險

 

後來想了一下後覺得還是找台大有好評的醫生比較保險

慈濟的那個醫生看起來有點兩光兩光的

而且畢竟是全身麻醉,總還是有一點危險性

於是和台大醫生約了11/5辦住院.11/6開刀

11/5當天下午和老蔡整理完東西就帶著飛飛住院去了

 

台大蓋了新的兒醫大樓真的很不賴

所有的設備都多了一分可愛

不再像醫院給人家的感覺都是白白的,冷冷的

看診及住院的樓層都有兒童遊戲區

隨處可見的牆上都貼了動物或卡通的東西

連候診間的電視播的也都是yoyo台

真的很貼心

 

從家裡要出門的時候

我就告訴飛飛我們要帶他去找醫生抓身體的蟲蟲才不會生病

飛飛了解的點點頭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應該不會而且醫生要帶我們去住很特別的地方

飛飛倒也沒有很怕的樣子

 

到了醫院

辦住院後要先去照心電圖和x光

飛飛很勇敢

護士告訴飛飛說他很乖

要給他一些貼紙貼在身上變好寶寶

飛飛也很配合的躺在床上讓護士在他身上貼一堆照心電圖的東西

完全沒動,totally的好寶寶樣

後來護士還真的給了飛飛兩張貼紙

飛飛非常高興

於是心電圖和x光檢驗毫無困難的完成

safe

 

接著進到病房

(我們很好運的可以排到單人房)

天花板有動物圖案

牆上有液晶電視可以看yoyo台和momo台,旁邊有冰箱

床舖可以電動上升下降

13樓的病房還有超大窗戶,超優觀景的view可以看

飛飛覺得很開心

覺得今天可以住在這麼特別的地方很棒

還一直在床上跳來跳去

我真是覺得選在台大開刀真是明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