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阿公說

這次採用的方法是他和我一起帶飛飛上學

然後兩個人都在學校他看的到的地方陪他

讓他有安全感了以後過幾天再消失

 

於是

每天早上我和飛阿公和飛飛一起去上學

然後飛飛和小朋友在教室玩時

我會先陪他

等他不注意時我再偷溜出教室

但是我們都在外面等

這樣他如果想找我們隨時都找得到

 

一開始只要我離開

飛飛就會哭著想找媽媽

一出來看到我在外面他就安心了一點

我就再陪他進教室

一起上一些課 之後我就再偷出來

有時我故意走遠 飛飛出來找不到我,看到阿公

阿公會告訴他馬麻去wc

降低他對我的依賴 再盡量哄他自己再進教室

 

一開始前幾天我們都只上半天課,中午吃完學校的飯就回家

過了一星期左右

他比較安心了一點

我就讓他在學校睡完午覺

一醒來我就到學校接他

他醒來看到馬麻來接他都很開心

很開心的跟大家說再見

大概再過了一星期

飛飛已經可以接受上全天的課了

 

所以有了這次經驗

再次驗證

我親愛的兒子是個內斂的天蠍座男人

外表的外向都是偽裝

容易有不安全感

看來我要牢牢記住他的個性

我不要再相信別人所說應該要怎麼對他怎麼帶他

他有時表現出來的鎮定

都只是掩飾他緊張的表情

身為媽咪的我

可不能再被騙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