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飛飛是班上最晚才入學的學生

以前媽咪偷偷離開學校時,飛飛會轉頭哭一下找媽媽

過了一下子後,發現其他小朋友都沒在哭,所以飛飛就可以繼續玩他的玩具

之後就像沒有事發生一樣

 

最近情況改變了

班上來了兩個新來的小朋友

由於他們兩個媽咪要上班

所以他們的媽咪會在門口把小朋友交給老師,然後離去

然後遠遠的,小飛坐在教室,就聽到"不要~我要媽咪~媽咪不要走~"的大哭聲

接著老師就會把哭泣的小朋友抱進教室

然後想辦法讓他不要哭

小飛看到後,就會緊緊的抱住我說"媽咪妳陪我~媽咪你不要走~"

我當然說好,可是飛飛會很緊張,他知道下一個走的人是他的媽咪

所以一邊吃早餐,另一隻手就緊緊的抓住我的衣服

 

好殘忍的情景啊

這好像一堆人要輪流行刑

第一個人砍頭,死掉

第二個人很緊張,因為下一個人是他被砍

第三個更緊張,因為他要連續看兩個人在他面前被砍,而下一個人是他

我好想當個蒙著眼睛的劊子手,

什麼看不到,

就不會不忍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