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理期第一天不太舒服

一吃完晚餐

老蔡就像個皇帝大赦的語氣的宣布說

:"今天碗筷就讓我來收吧~妳去房間休息"

然後就默默的把吃剩的該倒的,該丟的都弄好,碗筷也收去洗碗槽

等我從房間休息了一下出來

老蔡已經把碗筷洗好在烘乾了

這時我到飛飛的書包拿出他今天上學帶回來還沒洗的碗跟老蔡說

:"你洗好了喔?這麼快~可是這裡還有這三個碗沒洗!!"

本來以為以老蔡的個性會說

:"厚~不早說,我都洗好了,不然放著你明天再洗就好"

結果今天我們家皇上竟然拿著那三個碗

又乖乖的去洗了

然後再晚一點

老蔡也把飛飛的衣服洗好晾好

然後從外面收了一些衣服進來

今天完全不用我說

他全部都貼心的幫我做好

就感心ㄟ......

 

偶爾我還是得想一下老蔡的好

雖然平時叫他做事都要我交待他才做

但是遇到非常時刻

他仍然是個體貼的男子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