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

我只記得跟老蔡和妹妹們討論母親節該買些什麼給媽媽

完全忘記其實我也是媽媽

一直到星期五去接飛飛放學回家

母子倆正辛苦的爬著公寓的樓梯時

領先馬麻的飛飛走到四樓

突然轉過頭,笑嘻嘻的對著走到三樓半的馬麻說

:"馬麻~母親節快樂!"

我突然一驚,原來從此以後的母親節都有我的份耶!!!!!

呵呵呵

雖然我早該在生下飛飛開始就可以開始過母親節

但聽到我兒子親口告訴我這句話,這可是第一次呀~~

 

聽到飛飛這樣說

我才體會到

被自己的寶貝說母親節快樂是一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

我馬上就抱著飛飛說:"謝謝小飛,馬麻聽你這樣說好開心~"

飛飛看到我這樣開心,也跟著笑嘻嘻的走到家門口等我開門

門一打開,

飛飛衝進家門的第一句話卻是

:"把拔咧?把拔咧?我也要跟把拔說母親節快樂!他也會很開心喔~"

...................................................

看來學校老師並沒有很清楚的告訴他母親節是啥東東,我還是得好好的再告訴親愛的飛飛一下.....orz

 

anyway

從有了飛飛到現在,我的生命起了很大的變化

雖然我有時覺得飛飛是個小麻煩

每次在生病時都讓我吃不下飯,睡不好覺,擔心的要命

也常常讓我沒辦法自由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但是每次只要和他在一起

聽他撒嬌的叫我"馬麻,馬麻"

聽他跟我說一些機器人怎樣,恐龍怎樣,警察又怎樣的故事

聽他在我每次出門時說:"馬麻要小心喔~"或是"馬麻,下次要再來喔~"(這是小飛式再見法")

聽他當著他把拔的面說:"我不最愛把拔,我最愛馬麻!"的跟把拔嗆聲

我就覺得我的日子裡有他陪我是一件多讓人覺得幸福的事情

我很幸運有一個這麼調皮,這麼聽話,這麼貼心,這麼勇敢的飛飛當我的小孩

我不期望每年的母親節飛飛都能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我只希望他在往後的日子

能夠平平安安,健侓康康的長大

並且永遠記得他的把拔和馬麻是多麼多麼的愛他~~~~

 

 DSC01573.JPG

(左邊的手鐲是幼稚園讓小朋友帶回家送馬麻的禮物,右邊是隔天四嬸送給阿嬤的母親節康乃馨,

 飛飛在隔天借花獻佛的通通送給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