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蔡的哥哥可能被飛飛突來的舉動嚇到

從那次被飛飛抓包後

一直埋頭苦吃

除了猛叫飛飛快吃飯外

都盡量不說話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呀~都是老蔡害的)

他一定覺得很尷尬啊

或是內心一直在想:"講"蛤"有這麼嚴重嗎???"

 

在飛飛接著又被我打了一.二下後

老蔡不曉得問飛飛什麼

飛飛回了個"..@#?"很小聲的音

討人厭的抓耙子馬上又叫:"馬麻~"

飛飛這次大聲且飛快的對著我說:"馬麻~我沒有說"蛤?"..我這次說"嗯?",嘴巴有閉起來"

馬上很認真的實際表演一次給我看

(我當時真想拍桌子大笑,給他一個大大的讚賞..你這小子也太厲害了吧..改成"嗯?"就不會被打嘴巴了..?)

..................................................

 

吃完飯後

飛飛講"蛤"的次數明顯減少許多

而直至今天睡覺前

我也很少聽到這個音出現

看來飛飛真的有認真改掉

嗯~

幸好這口頭禪尚未根深蒂固

幸好我們尚且來的及阻止啊~

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大哥講"蛤?"的口頭禪不曉得會不會也跟飛飛一樣被我們改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