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飛媽初二回娘家好開心呀~

兩個妹妹都帶著女兒回來

更棒的是

他們可以留在家裡陪我過夜(其實是陪我爸媽..)

姐妹可以多說好多話

就覺得很開心

 

初四雖然天氣很差

冷的要死又一直下雨

但我們熱情的心依舊暖烘烘

於是大家還是一起往劍湖山出發去玩囉~

馬麻記得上次去劍湖山是是十年前的事情...歲月催人老呀~(嗚嗚..)

DSC01444.JPG 

 

一開始先去看"全國唯一冰上火鳥秀"

雖然我看不到冰和火鳥在哪(唯一和冰有關的應該是舞者穿著冰刀鞋和表演時不出的噴出乾冰吧..但真的沒有火鳥....XD)

DSC01448.JPG 

進場時飛飛問我要看什麼?

我告訴他等下有很大隻的有火的鳥會出現

結果

從開場看到表演中途(他睡著) 至最後表演結束

飛飛一直沒看到傳說中的火鳥..

 

再來就是帶飛飛他們去兒童玩國區塊玩

遊樂園人超級多

所有的遊樂設施都要排隊等好久好久

過年果然不宜出外遊玩啊~

 

和雯雯姐姐一起坐麵包超人

DSC01452.JPG 

DSC01451.JPG 

在後面偷窺的分別是臭把拔.二阿姨.和男子漢的二姨丈

 

這個嘟嘟車

是飛媽抱飛飛抱了整整四十分鐘排隊換來的

飛飛一看到上面的人下來了

就一直要馬麻帶他去坐

也不管我們前面的隊伍還有霹靂無敵長

每次都要我好說歹說安撫他再等一下,要輪流他才再忍耐

由於他一直說腳酸

飛媽只好抱著他

害飛媽當天回家手臂快斷了..

DSC01458.JPG 

飛飛說他要坐第一台

 

DSC01457.JPG 

一開始上場看他開的有模有樣,結果繞了二圈

一下來看到馬麻就哭了(第一次自己坐遊樂設施沒有馬麻陪  果真有恐怖到..)

 

再來去坐超小型旋轉木馬

飛飛也有去坐大型旋轉木馬,

但他那時不是很想玩,臉很臭,

還害飛媽撞到腳,所以就沒照相..(其實是我撞到腳超痛  完全沒心情幫他照...orz)

 

 剛從嘟嘟車下來,還在緊張中,手抓的超緊,笑容很僵

 

這次來劍湖山因為人很多,排隊要排很久,導致飛飛少爺不太願意合作

也不大願意照相

想要玩的東西全部都和雯雯姐姐及小妤姐姐不一樣

所以馬麻都要和阿姨他們分開走

馬麻看到小妤姐姐他們一起照了好多相

我也好想過去呀~

三歲的男生真的好難控制...orz

 

就這樣,我們一家子從十二點玩到晚上六點多幾乎都待在兒童玩國吃東西和排隊

玩不到幾樣

真的滿可惜的

如果平常日的晴天應該可以玩透透吧..

下次等飛飛再大一點再帶他來玩好了

總之

新年和大家出來飛媽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