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飛讀幼幼班最後一天

下星期開始就要換到小班

所以學校要小朋友們今天帶零食一起開轟趴慶祝

 

昨天帶小飛買了一堆零食

當然也買了他最愛的出奇蛋,一盒三入的那種

小飛回家迫不及待的先吃一個後

留2個待轟趴時可以吃

 

飛飛說:"馬麻~我有一個巧克力(出奇蛋)要給黃偉明吃,因為他有乖"

我說:"那陳君佑怎辦?"

飛飛說:"他吃餅乾就好"

"那鍾佳恩呢?"

"吃餅乾"

"那顏昭蓉呢?"

"吃餅乾,他們其他人都吃餅乾就好"

我內心還在暗暗想說小飛這麼愛吃出奇蛋,竟然還要留一個黃偉明,想必和黃偉明的感情真的很好

過了一分鐘

飛飛又跑來告訴我:" 馬麻,黃偉明吃餅乾就好,因為他後來又不乖了,巧克力我自己吃,他們其他人都吃餅乾!"

 

哈哈

我就知道你捨不得給別人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