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了兩齣偶像劇

一是我的木村豆逃栽演的月之戀人

聽說收視率很不好,觀眾說劇情發展很慢,沒有刺激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這種慢吞吞的劇情

現在可是我的菜啊

會不會是年紀愈來愈大,反而喜歡這種慢熱感覺的日劇?

我喜歡女主角默默的在男主角身邊付出的心情

而且,看著豆逃栽在我(電視機)前面走來走去,心裡就好開心呀~

我喜歡豆逃栽的眼睛,超級好看!!

 

另一是大s演的泡沫之夏

劇情很好看,雖然有人說何潤東的演技很差

(黃曉明和大s竟然還得到爛戲天王天后寶座..XD)

還說三個主角年紀太大

我覺得不會啊,

年紀大有什麼關係,劇情好看,演的人家感動就好啦~

我幾乎每一集都哭ㄋㄟ..

劇情怎麼可以慘成這樣

歐辰好可憐,一直孤單到長大,很努力的追求自己要的,不論要付出什麼代價,

這種掙扎著不讓命運擺布的精神,我真的很喜歡

洛熙也好可憐,從小被拋棄,很沒有安全感,總覺得老天爺在他好不容易得到快樂後

一定會毫不留情的奪走它,很想要卻又很怕失去

兩個男主角的角色刻畫很成功,演的很棒ㄋㄟ(拍拍手)

而且突然發現,黃曉明怎麼變好看了?(真的是因為整型嗎?那他整的真的滿成功的~)

雖然他老是在抬大s的下巴接吻,很像瓊瑤的吻戲橋段,有點做作

但是還是覺得他很有魅ㄋㄟ..

而且,眼睛也好漂亮

我最喜歡看漂亮的眼睛了 !!(被電暈..XD)

不過我倒是覺得女主角太狠了,

可以為了她在乎的東西表現的那麼絕決,那麼不顧一切

即使心裡在淌血,她也依然堅持(這點跟歐辰好像,難怪她不恨他)

這麼堅強或許也是件好事,反而可以保護她周圍的人,雖然她也老是在傷害洛熙和歐辰

 

 在我三十歲以前

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很兩極,凡事都有對錯,幾乎沒有模糊地帶,

而且我還討厭明明我就告訴你你不要這樣做,這樣的做法不對

可是你卻還這樣做

我就會很生氣

像歐辰不計任何代價要搶走夏沫,我以前就會覺得他很卑鄙

又或是洛熙一直不聽夏沫解釋,老是覺得夏沬會離開他,一直緊張兮兮,我也會覺得他太神經質了,

這麼神經質人家怎麼會願意跟他在一起?

可是我現在不會了(是歲月的經驗累積嗎..orz)

我現在對事情的看法不再那麼兩極

人總是有許多無奈

當我告訴你不要這樣做,但你卻這樣做時

我可以理解你的無奈,可以接受你的做法和我不同

我也願意聽你傾訴你心裡的想法

但是妳必須要接受你這樣做的後果

所以不管歐辰和洛熙的做法如何,我只會覺得,唉,你不要這樣想或這樣做不就好了?

我不再那麼生氣

歲月果真有讓我成熟一點..XD

 

總之,看好看的偶像劇,感覺真的很棒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