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蔡好不容易品管的考試考完了

很有誠意的要帶我們出去走走

本來我生理期肚子有點不舒服,但很怕讓小飛失望,所以還是堅持出門

由於最近天氣不是很穩定,於是我們決定去淡水就好

畢竟最近下雨,如果要上山玩,我實在很怕什麼巨石掉落,或是什麼坍埅啊....

台灣危險的地方真的太多啦~

 

雖然今天是星期日,中午過後竟然沒有塞車,一下子就到淡水紅毛城

但是我肚子好痛啊(一定是最近冰的喝太多了..),一下車還先去吐,腳很沒力

但是,小飛第一次來紅毛城很開心喔~

我讓他爸爸帶他去逛,我只能先坐在旁邊椅子休息,生理期第一天真的不要出門比較好

 

 

小飛說:"我在教ABC"

 

 

在門口和媽媽合照(這時肚子好多了..感謝普拿疼的兩肋插刀)

 

 

和大木鞋合照

 

 

這是強壯的姿勢

 

 

這是裝鬼臉

 

 

這是豬鼻子

(這些笨姿勢都是我在旁邊教的,飛飛玩的很開心,我在旁邊也覺得他做起來很阿呆,哈哈)

 

 

飛飛和爸爸合照,兩人笑的很開心(我覺得我的照相技術比老蔡好多了~)

 

 

逛完準備出去時,門口有個郵筒,本來我們只是打算讓小飛在這裡和郵筒照相

結果有個阿伯拿了三張明信片給小飛投著玩

小飛超開心~

 

我本來以為紅毛城很大ㄟ..結果才走一下子就走完了

跟想像中差好多..XD

 

接著重頭戲來了

小飛這台滑板車買好久了,是之前回雲林帶小飛去買的

帶回台北後,家裡根本沒地方可以讓小飛騎

這次特別帶小飛來漁人碼頭,一定要讓他騎到叫不敢~

廣場很大,小飛小時候也來過這裡耶,他才八個月,有圖有真相(他那時還坐娃娃車,看到我們吃雞排,一直盯著看,好可愛喔~)

 ------> ap_20070702074442445.jpg

(三年後的現在,有夠調皮,好想揍他一拳)                            (三年前的可愛飛,白白嫩嫩,好想咬他一口)

 

 

 

 

 

小飛看到其他孩子想和他一起玩,還會主動跟他說話

兩個人一起騎了一陣子

小飛不太怕陌生的孩子,這樣不錯,我就不用擔心他內向,我喜歡陽光一點的孩子

 

等小飛騎到開心後

我們直到吃完晚餐才回家

 

今天去完淡水,我有一個心得

我覺得男人真的很奇怪

以前在一起,出去沒帶老蔡他就一直碎碎念

一直問:"那我怎麼辦?"

現在要他陪我做什麼,意願都不是很大

一定要差這麼多嗎

我突然覺得

在老是躂伐女生結了婚就愈來愈嘮叨,愈來愈像黃臉婆之前

男人實在應該先反省一下自己結了婚後是不是自己心態也跟婚前不一樣

如果要要求女生一樣,男生自己也要保持一樣的心態才行

不然就不要說野花比家花香

我沒有和老蔡吵架,也沒有一直生氣

我只是覺得有時候女生沒辦法和婚前一樣溫柔

是老公逼出來的

尤其最近看了許多報導和話題突然有的感想

不過這好像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XD

好好的一篇遊記

變成老媽子碎碎念..

好吧,算我厲害..

anyway,今天小飛玩得開心就好,只要他開心我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