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的學校開了一科美術課

喜歡美術的人可以參加

當然每個月要多交一些學費

我問飛飛喜歡畫畫嗎?他說喜歡

好吧~就讓他先去畫畫看,頂多他沒興趣再停掉就好

我對於這方面是真的很隨性,總之他開心我就開心

結果他每到星期一和三就非常開心要上畫畫課

回家也拿著紙亂塗鴨

 

不曉得是不是我這個做媽媽的心理作祟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畫作耶

裡面的動物人物起來都很開心,很歡樂的樣子

和我這個媽媽比起來,飛飛畫的比我畫的好太多了~

(一)這是飛飛畫的海豹排排站,也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之一

DSC01869.JPG

最右上角是馬麻海豹(我有長睫毛耶),右中是把拔海豹(沒睫毛),右下微笑的是飛飛海豹,左邊三隻是朋友海豹,中間最上面的十字是飛機,有太陽,有雲,馬麻海豹上面那個圓圈一點一點的是恐龍腳印

 

 

(二)飛飛城市汽車系列一

DSC01872.JPG 

汽車車身有十字的是救護車,所以車頂有燈會閃,汽車後頭很像長尾巴的,飛飛說是裝病患的蓋子,病患要裝在裡面

 

 

(三)飛飛城市汽車系列二

DSC01873.JPG 

有十字的是救護車,沒十字的是警車,車頂都有燈會閃

 

 

(四)飛飛青蛙系列

DSC01871.JPG 

我覺得青蛙的大眼睛畫的很像

 

 

(五)飛飛怪獸系列

DSC01840.JPG

這張我覺得畫的好傳神吶~最左邊是蛇頭,最上面圓圈裡的怪獸臉畫的很像,不曉得是不是看ben10的靈感

 

老蔡說要收集飛飛的畫作做成月曆,不曉得真的假的~

希望他真的能做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