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飛在家裡睡覺時,有時候會被蚊子叮(雖然門和窗戶都關了、電蚊香也開了,但蚊子就是可以跑出來,怪哉~),所以我們房間隨手都可以拿到電蚊拍。每次我和老蔡在電蚊子時,都會發狠的對蚊子說:"哼~敢叮我的小飛飛,你知死了你!"或是"哼哼~你再叮啊你,看我把你電到殘廢"等等嗆聲的話。



 


蚊子叮小飛都叮很奇怪的地方,不是叮在額頭就是叮頭頂。今天,他被叮到眉毛和眼睛中間,也就是我們刷眼影的地方,很怪~寶寶被叮到不像大人被叮會腫一個包,飛飛被叮的地方只會出現一個小紅點,不仔細看還會以為是痣呢。


 


常常我和老蔡陪小飛在房間,我們兩個都沒事不會被叮,但小飛飛就是可以不知道從哪個又出現一個紅點點,我想,蚊子也懂"柿子挑軟的吃"的道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