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飛喜歡和爸爸媽媽玩不同的起床遊戲。


 


 


(一)甜到心坎篇


每天早上,我都被飛飛叫醒。


飛飛喜歡一起床時,用他的頭在我身上摩蹭,或是在我身旁滾來滾去,一副很舒服的樣子。有時候我賴床,不想理他,他會用他的臉一直逼近,然後朝我的臉和脖子留下許多唇印加口水,聽到我哎哎叫的一直躲,飛飛就一副得逞的開心狀,更努力的把嘴巴嘟過來。雖然常常整個臉都是口水,但是心裡還是甜滋滋的。


這個動作不能怪他,教他這個動作的始作俑者是我。我非常的愛飛飛,每次抱到他,就會朝他的臉和脖子留下許多唇印,有時還會加上"哈哈…"的喘氣聲,看到他很癢的一直笑,我就會很開心,飛飛大概覺得這個遊戲非常好玩,所以常常會和我玩。


 


 


(二)打巴掌篇


每個假日,把拔會被飛飛叫醒。


飛飛喜歡一起床時,坐在把拔的身邊,然後很粗魯的用他的小手,瘋狂的朝把拔的臉頰一直打巴掌,一直打一直打,打到把拔起床。有時把拔不理他,他會用他的小手,更粗魯的往把拔的頭髮一直拔一直拔,拔到把拔起床。


我曾觀察飛飛叫把拔起床的經過,但我鮮少看到飛飛用親吻的方式叫他起床,可能是把拔很少像我每次抱到飛飛都一直親一直親,所以飛飛只好用自己的方式對待把拔。


 


 


 


古人說,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真是太有趣、太有道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