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在"大小愛吃"的節目裡,某位剛躍升為媽媽級的女藝人說:"不知為何,生完小孩後,單身的朋友會漸漸離妳遠去,媽媽級的朋友會越來越多。單身的朋友都會想,反正妳一定要顧小孩、顧家庭,一定沒有時間,所以漸漸的都不找妳出去,會替妳預設很多立場……所以都一個個消失不見了"


 


在此呼籲我所有單身的朋友:不要不要~不要替我預設立場,雖然我有小飛飛,但我還是很想出去玩的~我還沒有把自己定位成家庭主婦,如果老蔡有休假,我還是可以出去的,不要把我丟下啊~


 


 


(二)


小飛飛的頭髮真的太長太長了,側邊的頭髮超過耳朵,瀏海快長到眼睛,髮型真的很醜。經過金門阿公詳細看過日子後,終於決定10/18是個適宜剪頭髮的好日子,於是,飛飛第二次剪髮行動就可以開始。


 


途中扭來扭去大吼大叫當然不在話下,重點是,剪完後,真的呆氣很重,我還是喜歡他七八個月時的髮型,可愛多了。高小真下星期要訂婚可能得帶小飛飛出去見人,如果呆氣不減,唉,可愛度應該會像百貨公司週年慶,打個三一折吧。希望到下星期止,飛飛的呆氣可以銳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