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愈來愈皮,尤其是換尿布的時候。


 


常常在幫他換尿布時,他的雙腳和屁股都會瘋狂扭來扭去,討厭被人家鉗制住的感覺(真是個熱愛自由的孩子啊~@@),還會參雜一堆尖叫,弄得我有時幫他換到脾氣很想衝上來,都要極力忍耐住才能不失控。


 


今天中午,又上演同樣的劇碼。換完後我抱他到客廳,跟阿嬤說小飛飛很不乖,都不要乖乖換尿布。這時阿嬤說了:"不乖屁股就給他大力的打下去啊,你捨不得打才會這樣...."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猛然一驚,對呀~不乖就扁下去啊,我在客氣什麼。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慣壞了小飛,一直想說小飛還小不懂事,但其實小孩都是懂大人的,我不能幫他找藉口。阿嬤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可不想變成這種慣壞小孩的媽媽啊~


 


後來我為了怕忘記,今天一直保持著小飛如果不乖就要揍他屁股的心情,打算要好好演練一下,但從中午一直到睡覺前,飛飛突然又很乖的讓我換尿布,真是莫名其妙,飛飛~難道你也聽懂阿嬤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