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很久沒說飛飛的近況,來報告一下好了。


 


 


今天晚上八點檔時間,飛飛和媽咪在玩躲貓貓。


我跑到房間門口的布簾,讓簾子直立蓋在前方,露出半截小腿。飛飛發現媽咪躲起來,非常的興奮,跑到布簾前方,用力一掀,抓個正著,非常開心,尖叫著要被抓到的鬼抱,當作獎賞。


 


 


放下後,媽咪跑到把拔的電腦房,躲在門後,飛飛很明顯的看到媽咪躲進房間,非常的興奮,直直的往房間衝過來。但是走到門口看,媽咪不見了,開始驚恐起來,再跑到客廳,媽咪也不在,哇啦哇啦哭了起來。


第二次不信邪的跑到門口看,媽咪還是不見了,哭得更大聲了(就是不要踏進房間找),哭著再往客廳走去。我很懷疑我如果此時出現,他不知是什麼反應,於是跟著出了門口,飛飛一看到媽咪,馬上笑開懷,又直直的往房間衝過來。


好吧,我又躲起來,這次飛飛踏進門口了,依然找不到,再往把拔那裡走進去一點,一轉頭就發現媽咪躲在門後,再次笑開懷要被抓到的鬼抱。


 


把他帶到客廳放下後,我很想實驗看看他是不是記得要怎麼找到躲在門後的媽咪,再次躲到把拔的房間。飛飛一樣很興奮的跑到房間的.......門口,依然見不到媽咪,這次非常的生氣,又大哭著跑掉了。我一出現在門口,飛飛又笑著衝過來,這次我留了一隻大腿出現在門旁,飛飛這次非常厲害的一下子就抓到媽咪,一樣要被抓到的鬼抱,十分的心滿意足。


 


 


老蔡眉批:


1.你兒子愈來愈黏妳了,要找妳時哭,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得承認,這點讓我很爽,哈哈)


2.你兒子的喜怒可以一下子轉換過來,前一秒哭得跟什麼樣,看到妳又馬上笑出聲音,真是太厲害了。


3.以後玩躲貓貓要記得留點線索,例如一隻大腿或小腿,小柯南才有辦法破案。


4.這次的實驗可以證明,原來一歲的小孩還沒有空間概念,搞不清楚前面後面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