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很多小孩在睡覺時都會有特別的習慣。

有小朋友喜歡拉被子的小角,拉著拉著就會睡覺。
有小朋友喜歡含著奶嘴,含著含著就可以睡著。
但是小飛飛的習慣很討人厭,他喜歡一直拉我的頭髮睡覺。
沒錯,不是"握"著我的頭髮睡覺,是"拉"著我的頭髮睡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陪他睡時他就要一直拉我的頭髮,從髮根拉到髮尾,一直拉一直拉,拉到睡著。
我覺得很討厭,有時睡到一半他醒,也要拉我的頭髮才能繼續入睡,也就是說,當我睡到一半,就會有一隻小手在我的頭上抓來抓去。

以前我會用揮蒼蠅的方式把飛飛的手揮走,但後來發現,沒有用,飛飛不會死心。
我也試過把我的頭轉開或睡覺時把頭髮全部壓在腦後,但這只是讓飛飛更用力的把我的頭髮拔出來拉.......
反正不管怎樣他都要拉我的頭髮睡覺,所以現在我好像也慢慢習慣讓他拉著我也能睡著。

~幸虧我每天都有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