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最近很愛撒嬌。

 

當他不乖被我斥責時,他會很委屈的扁嘴,跑到我身旁一邊哭一邊說抱抱,一直哭到我抱他時他才會覺得媽咪愛他,沒有生他的氣,他也才會安心。

 

洗完澡要睡覺時,飛飛會攬住我的脖子抱得很緊,親我好幾下才會放開。

 

有時他在客廳玩,玩到無聊時會走到我身邊磨蹭好幾下,跟我抱個幾下、親個幾下才會再自己過去玩。

 

有時他跌倒了明明不會很痛,但他又會假哭的跑到我身邊跟我說他痛痛,要媽咪幫他吹吹或摸摸,摸好了又是一尾活龍。

 

 

飛飛有時真的很盧,但我還是好喜歡飛飛這些舉動,我覺得飛飛上輩子一定是我的情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