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喜歡吃魚,剛好老蔡的阿嬤非常愛吃魚,所以常常買魚回來要我煮給飛飛吃。當然,阿嬤也把這件事情告訴公公婆婆,阿嬤很得意飛飛跟她一樣愛吃魚,每每講到飛飛愛吃魚的事就很高興。故公公婆婆常從金門寄新鮮的魚給飛飛吃。前幾天共寄了約五隻魚給飛飛吃,飛飛一隻魚分兩餐吃,所以算了算可以吃十次。

我有時會用清蒸、有時會煮魚湯粥、有時加醬油和豆鼓下去煮,盡量讓飛飛不要吃膩。我也盡量隔餐讓他吃一次魚,不要連續一直吃,怕他吃膩以後會怕。
但終究這次數量太過龐大,前天飛飛吃了十口左右打死不吃,一直吐出來,我還以為是飛飛被我傳染感冒,肚子又脹氣吃不下,害我緊張了一下,但隔天飛飛又很乖的吃完絲瓜粥和餛飩麵線,吃光光,一口都沒剩。

哈哈,看來飛飛吃魚吃到怕了,下次要記得請公婆寄少一點,就算再怎麼和阿嬤一樣愛吃魚,也很難像阿嬤一樣那麼常吃~冰箱還躺著一兩隻魚,讓阿嬤慢慢消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