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買便當回家

我叫飛飛打電話給金門的阿公阿嬤說我們買便當回來了

飛飛快速的撥了金門的電話快速鍵,飛阿嬤接的

飛飛:"我回來了~"

阿嬤:"叫阿嬤~"(不想理飛飛說什麼,只想聽到飛叫阿嬤)

飛:"我回來了!"

阿嬤:"你說什麼...?叫阿嬤!"

飛:"我回來了!!!!!"

阿嬤:"蛤?你說什麼...?"

飛沈默了一下,狠狠的把電話叩的一聲掛掉

轉過頭告訴我:"我把電話掛掉了!!"

.................

飛飛,媽咪告訴你:

1.下次你可以先叫阿嬤,這樣阿嬤就會認真聽你說什麼了......

2.阿嬤聽不清楚是我們自己也要檢討...

3.你和你爸爸真是一模一樣,你比他好的是你說到第三次才掛掉,依媽咪的經驗,同樣的話叫你爸爸說第二次他就翻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