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說:"馬麻~喜羊羊要和美羊羊結婚"

我說:"真的啊~他喜歡美羊羊?!~"

小飛說:"是啊~因為美羊羊有蝴蝶結,很漂亮"

我說:"那你呢?你要和誰結婚?"

 

通常到這邊,身為一個貼心的小男孩理所當然要回答:"當然是和妳啊~馬麻~"(撒嬌)

外加一副很愛媽媽的亮晶晶眼神

就在我等這戲碼出現時

小飛說:"我要和Ella結婚!"(堅定眼神)

"因為她是我好朋友"

語氣很像是早就想好結婚對象的樣子

 

 

嗚嗚...小飛,為什麼你不跟我結婚啦~~~~~~

人家別人的兒子都會想和馬麻結婚ㄋㄟ!!

傷心欲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