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蔡晚上買便當回來

飛看到爸爸開門第一句話

飛:"爸拔回來了!馬麻呢?馬麻到哪裡去了呢?"

老蔡:"馬麻在後面"

我開門,飛用力噗了過來

飛:"馬麻回來了~"(雙手用力抱住我大腿)

    "馬麻~"

    "馬迷~"(擺笑臉,裝可愛的撒嬌狀)

 

很ㄋㄞ。

 

我說:"你有想馬麻嗎?"

飛:"我有想馬麻"

我:"是喔?"

飛:"馬麻回來了我很開心~"

我:"真的嗎?"

飛:"花給你(雙手假裝捧花狀)~馬麻我愛你"(再用力抱一下大腿)

   "我最喜歡馬麻了~~~~"

(以上所有的語調都要用裝可愛的上揚音)

 

我兒子真的很會哄我開心~

這就是兒子和老公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