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帶飛飛上學

這是一段漫長的過程~

 

今年四月底,我打聽了一下附近的幼稚園,發現有間幼稚園有收1.5歲以上的小朋友,於是決定帶飛飛去試讀看看。

一方面我得準備上班,一方面我希望飛飛可以去幼稚園學習一下團體生活,這樣總是比每天在家我和鬼混好

 

那間幼稚園的幼幼班,連飛飛共是六個小朋友,年紀都和飛飛差不多,

在試讀的前二天我每天下午都帶飛飛去幼稚園玩他們的玩具玩一小時讓他先熟悉一下環境

老師告訴我試讀第一天可以中午就帶他回家

先不要離開我那麼久

然後等飛飛一開始玩忘記我的時候再趕快偷溜走,不要讓他看到媽咪不見了,他就不會找我

我也沒經驗,想說老師都這樣說了,

就照做吧。

 

第一天八點半上學,

飛飛有點緊張

一直粘住媽咪,也不進教室吃早餐,

只是一直要玩教室外的球池

於是我陪他玩了一下外面的球池,

順便拿早餐餵他,

等吃完他要去廣場開小汽車,剛好其他小朋友也吃完早餐

於是老師帶著大家一起玩球池

大約十點左右我看飛飛和小朋友玩的不錯

於是我偷跑回家

 

中午接飛飛回家吃飯時.

發現飛飛早上玩的還滿開心的

只是很不習慣媽媽不在,所以發現我離開有哭了一下下

不過問他還要不要去上學和小朋友玩

飛飛一口答應說還要再去

我想這樣應該成功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