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鏡子

總覺得自己的頭髮好像又該去整理一下

不過想到反正12月中要去同學的婚宴

那就過些日子再去整理

不然到時候還要再去整理一次很麻煩

所以就一直拖著沒去剪

一直對自己的頭髮眼不見為淨

 

今天下午我坐在房間

飛飛在我旁邊玩了一會兒後

 

突然站起來說:"馬麻我幫你!"

我轉過頭問飛飛你要做什麼?

飛飛說:"我要拿剪刀"

我嚇了一大跳,跟他說:" 不行!剪刀很危險,你要剪什麼跟馬麻說,我幫你剪"

 

結果

我親愛的兒子告訴我

"馬麻,你頭髮太長了~很醜,要剪短,不然會像鬼鬼喔~~~來吼,我幫你剪吼..剪跟小飛一樣的...^__^"

 

................

竟然說我像鬼

好啦

我明天去剪頭髮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