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蔡郁潔事件後,

我發現老蔡的前女友似乎是個正咩

連我公公上次還偷偷告訴我說老蔡的前女友長的一副空姐樣

所以每次只要新聞在播空姐我就會忍不住虧一下老蔡

我實在很難相信老蔡以前竟然把的到正咩

於是昨天和老蔡聊天時

 

我問:"妳前女友真的很漂亮嗎?"

老蔡說:"還好,就臉頰跟蔡郁璇一樣膨膨的"

我問:"那他是哪一型的女生?"

老蔡說:"就看起來還滿有氣質的,算清純型的吧"

(我內心os:可惡~還氣質,清純型的~)

我問:"那我是哪一型的"

老蔡說:"妳比較活潑可愛"

我問:"為何?他不活潑嗎?"

老蔡說:"她是那種女生朋友很少,就算有也長的很醜,然後一堆男生朋友的那種女生,好像女生會覺得她很假"

我說:"就是那種女生不喜歡她,可是男生很愛她的那種女生嗎?"

(內心os:可惡~這樣聽來似乎是美女的行徑)

老蔡說:"對!"

 

為了確認她有多漂亮

我問了一個世界蠢的問題

我問:"那我和她誰比較漂亮?"(自掘墳墓啊....orz)

老蔡說:"(應該是努力思考該怎麼回答才不會傷到我)...........妳們是不同型的..."

我說:"可惡~你這樣講,擺明了就是她比較漂亮!"

為了安慰我受創的內心,老蔡還學小飛一把抱住我的頭

老蔡說:"哎呦~可是我最愛妳啊,妳看我從認識妳後就再也沒打電話給她了.....$*^&"(後面說的我都沒印象了..)

 

親愛的老蔡

雖然你很愛我很好,但是

我還是想當正咩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