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最近很皮

常常不乖乖吃飯或喝牛奶

老是想到處跑來跑去

然後告訴馬麻說:"我吃太飽了..我吃不下了~"

想也知道是騙人

所以最近飛飛常被馬麻打

 

飛飛被打時

會一直哭,臉朝著馬麻

一直說:"馬麻好痛喔,馬麻我這裡好痛..好痛好痛..嗚嗚...馬麻~馬麻~"

一直叫馬麻,流眼淚給馬麻看

還會哭一哭故意咳嗽

很可憐的說:"馬麻我咳嗽了~"

不然就是一被打就馬上抱馬麻的腳

然後臉朝向馬麻,很委屈的哭給馬麻看

 

超奸詐,想說這樣馬麻會捨不得

但每次馬麻都是照打

打到乖乖喝/吃

用好好講的不聽,我是不是手軟的

只是每次喝完了牛奶,吃完了飯

馬麻就得帶著飛飛到房間檢查剛有沒有下手太重

打的地方有沒有紅起來

如果有地方紅起來就趕快擦藥

然後再一次一次的再告訴飛飛:"要乖乖吃飯,馬麻最討厭生氣,最討厭打飛飛,不要再讓馬麻生氣好不好"

"好"

 

baby,以你的個性

餓了也不會說

又不是很愛吃東西

為了你好

我一定要讓你吃完

不要再讓我生氣了

打到兒身痛在娘心

我也很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hachiou 的頭像
    hahachiou

    小飛飛的飛行日記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