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幫飛飛洗澡時

由於大少爺想睡覺所以很番

被罵了一下就心情不好想哭

 

我:"飛飛!男生不可以一直哭!要勇敢!"

飛飛:"為什麼我要勇敢?"

我:"因為你要勇敢以後才能保護馬麻啊~不然馬麻被壞人抓走怎麼辦?誰來保護馬麻?"

飛飛:"警察啊~被壞人抓走要找警察啊!你不是說警察要保護我們嗎?"(完全的置身事外,事不關己)

我:".........對...要找警察......orz"

飛飛:"ya~我答對了!"

 

身為飛飛媽心裡的os是:臭小子!保護老媽有這麼困難嗎?還要推給警察........(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