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洗完澡,飛飛已經在房間睡的東倒西歪

之前怕吵醒他

我吹頭髮時會刻意的跑到書房吹

不過最近天氣熱

房間有好涼好涼的冷氣

我實在不想跑到書房,又熱,還要對著頭猛吹熱風

於是我就在房間吹頭髮

順便試試看飛飛睡這麼熟會不會被我吵醒

 

試了幾次後

我發現飛飛真的很好笑ㄋㄟ...

當我吹風機一打開,嗚嗚的聲音很大聲

飛飛即使睡的很熟

還會把雙手舉起來摀住耳朵

一直摀到我吹完頭髮才把手放下

可是眼睛是閉起來的喔,看來也沒有醒的跡像

我覺得很好玩

所以從此就繼續在房間吹頭髮

看著他把手摀在耳朵上就覺得他摀耳朵看起來好可愛呀~(這樣算虐待小孩嗎..XD)

 

過了幾天

飛飛終於受不了了

在我吹頭髮吹到一半時

躺在床上摀住耳朵閉著眼睛撒野大叫:"馬麻~妳不要再吹了啦~好吵喔~我都不能睡了啦~~~~~"

哈哈哈哈哈

原來他忍耐了這麼久

可憐的飛飛~

(但是我還是想在房間吹頭髮,總有一天你就會習慣了~哈哈,馬麻愛你~)

 

結論:

我真是個變態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