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寫了一個多月,總算補寫完成)

總覺得已經好久把拔都沒有帶我們出去

所以上網找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把拔帶我們去

(我不要每次都是淡水和綠世界啊~)

剛好看到金山,突然想到嚕嚕之前一直推薦我們可以去朱銘美術館

再加上看到美術館裡有個兒童可以玩的戲水區

所以要老蔡帶我們去玩玩

 

六,七月的天氣很不穩啊

一連下了兩個周末的大雨

上星期還開到一半下大雨

害我們半路折回家

這星期總算可以成行

 一去就馬上往兒童戲水區的方向衝去

(這可是我們來的目的)

這裡有一個很淺的水池和水舞噴泉區

 

這是噴泉區,已經有好多小朋友在玩,小飛沒玩過這種噴泉區,看到水一直噴,不太知道該怎麼玩

後來老媽親自示範後,飛飛玩的好開心呀~

我最愛飛飛笑的這麼開心的臉,煩惱都沒啦~~

 

這是水池,飛飛本來穿著短褲下水,看到別的小朋友都穿著內褲在旁邊游,

非常著急的把褲子脫掉,穿著米老鼠的內褲游泳

 

到後來連身上這件襯衫都脫了,但小飛飛不隨便放露點照給人家看~XD

 

 

這張是我覺得拍的最好的一張,我好喜歡這張的飛飛,很有男人味ㄋㄟ...(大愛心)

 

 

這張是發狠的飛飛,哈哈

 

戲水區旁邊有二面大牆可以讓小朋友用刷子沾水在上面塗鴨

還滿有創意的,礙於尺度就不放小飛的塗鴨照,不過飛飛刷的很開心

 

在戲水區這裡玩到四點半後,噴泉區就停止噴水,所以我們就往其他地方去走走

朱銘美術館真的很大ㄋㄟ.. 佔地十一甲真不是蓋的,走到腳很酸~XD

這是往太極廣場的路上

 

我真愛看他們父子倆牽手走路的背影吶~

 

 

看的出來小飛不願意的和把拔合照嗎?

 

太極廣場

 

小飛說他要過山洞了

 

 

柳暗花明又一村

 

 

小飛堅持要和說明合影(我也不知為何)

 

接下來我們去逛了人間廣場

不過太陽太大,加上天氣真很熱,小飛的笑容都僵啦~

這是往科園園區的路上,地上有一格格的可以讓小朋友在地上拿粉筆塗鴨(粉筆一盒20元,附刷子)

小飛畫了一堆不知道什麼恐龍.太陽.雲的,邊畫邊講故事

 

 

經過了藝術長廊,藝術表演區,回到第一展覧室

小飛看到跳傘兵很開心的合照

 

本來想說來朱銘美術館可以培養一下我們蔡家的藝術氣質

花了五百元的門票

可惜,我兒子只顧著玩水和塗鴨,我老公只在旁邊碎碎念說:"攏看嘸"

看來我們蔡家一家人果真沒有藝術氣質

真是糟蹋了嚕嚕推薦我們來朱銘美術館的美意

我想,我們下次還是去自來水博物館就好

 

 

碎碎念時刻:

回程的路上,本來問老蔡要不要去金山老街吃晚餐

還可以順便逛一下老街

老蔡說,這麼熱,還要人擠人去逛老街

提議馬上被打槍

結果老蔡說要帶我們去碧砂漁港吃海鮮

(其實是他自己愛吃)

老蔡選了一隻活跳跳,號稱魚肉最Q,最沒刺,最貴的魚一魚二吃,清蒸兼煮湯

加上鹹酥蝦.清蒸花蟹*2,炒九孔,絲瓜蛤蜊,再炒個麵

結帳時竟然花了三千塊

看到老蔡這樣亂撒錢,我快暈了

我想,我應該再也不准他踏進碧砂漁港的餐廳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