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剛過午夜12點

昨天是情人節

 

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是

1.在等老蔡去買晚餐的時候跟小飛索吻

他突然揪住我的頭

往我的嘴巴親了超級多下

然後還偷笑

讓人家心裡小鹿亂撞

(害我很怕他在學校這樣抓住同學一直親,一直告訴他不可以這樣親馬麻以外的人)

 

2.晚飯時飛飛很乖的自己一直吃飯

都不用我在旁邊三不五時的提醒他該再吃一口

 

3.九點到了,飛飛一聽到馬麻說等下要洗澡

馬上把地上的玩具收拾的乾乾淨淨

連小小的長頸鹿模型也乖乖的丟到玩具箱裡

 

我真的完全不曉得為何今天飛少爺的心情這麼好

就當做他送我情人節禮物吧

至於老蔡

ㄟ..我們兩個一直到傍晚聽到車上的廣播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不要太要求老蔡

我自己也根本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