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補教人生男女主角高調公開恩愛之餘

老蔡最近對前正宮娘娘"的胞姐"蔡郁潔稱讚連連

我說:"我覺得蔡郁璇比較漂亮ㄋㄟ..笑起來眼睛看起來很溫柔"

老蔡說:"妳不覺得蔡郁璇胖的時候(指她當主播時看起來比較豐腴一點)臉看起來很有肉嗎?感覺胖都會胖在臉,所以蔡郁潔比較美啦"

這麼說就算了

他還接著說:"像我前女友啊,明明就滿瘦的,可是一胖起來就這個臉頰就覺得很多肉....就覺得..$!%.^#&"

當我的面耶,他..  

---竟    然    還     敢    笑     著     講----

(怒)

 

感想:

1.屁啦!!!

跟我一樣高的女生,50公斤,我才不相信會瘦到哪裡去!!

2.妳拿前女友跟蔡郁潔比,這是要我拿木村豆逃栽跟我前男友比嗎??

問題是~很不像啊....我怎麼說的出口..> <"

(完全的不甘心做祟)

3.老蔡平常明明很謹言慎行,今天怎麼這麼白目?真的被蔡郁潔迷昏了嗎??

4.講蔡郁璇你就想到她,這是在想念她嗎?????????!!!!!!!!!!!!!!!!!!!!!!!!!!!!!!!

是每看一次她們姐妹就想她一遍嗎!!!!!!!!!!!!!!!!!!!!!!!!!!!!!!!!(怒)

5.雖然我平常對於老蔡稱讚哪個女生漂亮沒什麼特別反應,

但聽到"前女友"這三個字,火還是照樣冒出來哪~

"前女友"的威力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