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家人吃晚飯時在聊天

飛飛說:"Athena(飛飛學校英文老師) 都叫潘又嘉"小葵",所以潘又嘉有三個名字,她是潘又嘉,Molly,和小葵"

我說:"為什麼老師要叫她小葵?"

飛飛說:"因為小葵就是很調皮的女生"(...我還是不懂為什麼..XD)

我說:"那你呢?你除了叫蔡曜丞,蔡小飛,Brain,老師還會叫你什麼?"

飛飛說:"Athena還叫我"風間"~"

原來~

我懂了!!

原來潘又嘉長很可愛,所以是蠟筆小新裡的小葵

一聽到小飛是風間,我還覺得挺驕傲的,風間至少看起來不賴啊,是個小帥哥

我又問:"那小新是誰?"

飛飛說:"小新就是黃偉明"

噹啷~我真的猜對了,老師真的給他們班小朋友取蠟筆小新的綽號

我怎麼覺得當小新的那個人

好~可~憐~吶~

 

(突然覺得幼稚園老師也挺殘忍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