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老蔡常常惹我生氣。


 


也有可能是我心情調適不好,有時覺得都被小孩綁住,自己一點自由都沒有,想幹什麼都不行,難免心裡有些抱怨。再加上老蔡有些壞習慣,就覺得自己很像老媽子,所以就常常發脾氣。老蔡的嘴巴又很機車,常很白目的說一些話讓我更生氣,所以,前一陣子都不太想理他,一直想,男人婚前婚後兩樣人這句話真是百分百絕對的真實。


 


在我和飛飛生病的前一陣子,饒太太(哈,她一定很氣我這樣叫她)說她要開始練習做菜,剛好小飛飛那陣子每天都想出去走走,所以我就每天帶他去菜市場買菜,然後回家做晚飯。其實我不討厭做菜,之前一直不做只是覺得兩個人自己吃自己煮很麻煩,所以懶得用。現在小飛飛越來越大,可以吃的東西越來越多,所以三個人吃倒也不覺得浪費時間。


 


說也奇怪,不知是老蔡那陣子被我常生氣嚇到還是每天回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晚飯很開心,老蔡變得很乖,很少惹我生氣,他的心情也很好,每天家裡都是一副和樂融融的溫馨畫面。所以,我心情很好,家裡再度恢復平靜(應該說我心裡再度恢復平靜)。萬歲~


 


除了家事做不夠多之外,我想,我快變成全職家庭主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