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飛飛洗完澡後,全身香噴噴的和媽咪坐在床上玩。


 


玩啊玩的,飛飛突然興奮起來,一直很high,開始和媽咪玩起暴力遊戲--拿起差不多和他一樣高的枕頭,加速的往媽咪這裡衝過來。大概是很喜歡看媽咪被他撞倒的樣子吧,飛飛非常努力的一直衝,我也非常配合的表演被勇猛的戰士飛飛撞倒的樣子,飛飛樂的一直笑,一看到媽咪被他撞倒了,飛飛會很得意的從媽咪身上拿起枕頭再度轉身準備下一波攻擊。就在玩了幾次後,飛飛轉身,媽咪看到他那種調皮的樣子,突然興起一股很想從背後k他的衝動,我就順手拿起身邊的另一顆枕頭,就在飛飛轉身時,往飛飛的背後丟過去..............就在丟的當下,我想完了,我好像丟太大力了,一切就很像慢動作重播那樣,飛飛被背後的枕頭k到,人就像空中飛人那樣的飛了出去,還往床頭的木板撞了一下。


 


一切靜止了大概二秒,飛飛沒有哭,轉過身有點疑惑的摸著頭看我,他可能在想,剛剛發生什麼事?是我媽咪下的毒手嗎???我嚇的趕快看他頭有沒有腫,還好撞不大力,也沒有黑青,可見我下意識下手有輕了一點。


 


床邊有個觀眾爸爸,在看到這一連串的動作後,很冷靜的告訴我:媽咪~飛飛只有一歲,你以為枕頭很輕嗎?你忘了他只有十公斤嗎???


 


是低,我忘了他只有一歲,只有十公斤。飛飛,媽咪以後不敢了~~~~媽咪真的忘記了~你以後撞我我會乖乖的認命,不會再和你打架了......(努力反省中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